我亦是行人

个人发疯吃饭专用号

我拆义父CP的那些年(四)

几天后

诸葛亮汗颜的看着老婆带着马超,用一种想要杀了他的语气说:“诸葛,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诸葛亮认真的想了想,说:“今天不是咱俩在后巷吃烤冷面的一百天纪念日吗?”

诸葛看着司马懿稍微缓和了一点的脸色,猜到了自己老婆想说什么。于是,在接过马超递过来的玫瑰花并且愉快的和老婆吃完了烛光晚餐以后,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,跟司马懿说:“老婆,你好久没夸过我了。能不能再夸夸我。”

司马懿皱了下眉,说:“你就是因为这件事不开心吗?”诸葛亮一下子变得更可怜了,惨兮兮的差点哭出来的表情和大乔如出一辙,说道:“是啊老婆,你都好久没说过爱我了~”

尽管知道诸葛亮是装的,但是由于外貌上的优势,诸葛亮真的看起来十分可怜,颇有种美人垂泪的感觉。司马懿顿时缓了缓语气说:“你像是我生命里中的光,遇见你我才觉得未来可期。诸葛亮,不要自卑,你是我想要携手一生的人。”

诸葛亮顿时有些愣住了,司马懿此时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柔和,自己想的什么,看起来对方也是知道的。此时此刻,诸葛亮被巨大的幸福围绕着。他单膝跪在地上,掏出怀里准备了很久的东西,拿到司马懿的面前,终于说出了那句想说了很久的话:“司马懿,我爱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遇见司马懿之前,诸葛亮觉得自己的人生仿佛已经被设定好了,单调且没有意义,差不多已经快失去对生活的热情了,司马懿说他是生命里的光,司马懿又何尝不是他的光呢?

不再自卑的诸葛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戒指,想要带着爱人,携手一生,这对情投意合的人,在此刻终于丢掉了所有的怀疑,丢掉了所有的自卑,展开了对未来的期待。

司马懿说:“我愿意。诸葛,我虽然不善言辞,但以后我会学着去和你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。”

诸葛亮紧紧的抱住了眼前的人,他知道自己的性格没有比司马懿好多少,只是自己更会伪装罢了。追司马懿的时候,很多人说他热脸贴冷屁股,很多人说他多么包容司马懿,其实不是的,司马懿也在包容他。(不是司马懿的默许,追他早就被揍死街头了哈哈,暴力美人真香)

余生有你,真好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应该还有一章就完结了,第一次写这种,有建议可以提

评论

热度(49)